Tuesday, June 23, 2015

暐世生技 股票股利0.5元/ 現金股利0.3元

暐世生技新廠7月完工啟用2015061804:10新竹訊 連續三年穩定獲利的暐世生技(4197),已於57日股東常會通過103年度盈餘分派,每股將配發股票股利0.5元,現金股利0.3元,合計0.8元,繼續維持以往穩定的股利政策,將公司經營的成果與全體股東分享。暐世生技為因應產能擴增,去年購地建新廠已進入室內裝修階段,預定今年7月完工啟用,新廠緊鄰二高香山交流道的新竹市中華路,規劃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結構體,廠房涵蓋永續經營發展的四大支柱產品,包括血糖測試系統、皮膚保養品、菌種發酵、基因檢測等,面積為舊廠5倍大,各項產品線將以獨立樓層分開,規劃成GMP及符合國際認證之醫療器材廠、化妝保養品廠、健康食品廠等,新廠正式運轉後除可擴大產能,更將導入自動化生產以增進生產效率。暐世董事長戴鏗碩指出,在醫療檢測系統領域為爭取更大市場認同,除繼續拓展血糖測試系統自有品牌eB系列市場外,也積極開拓遠距照護系統。血糖藍芽傳輸系統已於119日獲得歐盟認證。血糖WiFi傳輸系統已在開發測試中,此系統應用於醫院內可自動將測試結果傳入護理站電腦系統。期待血糖WiFi傳輸系統能於年底獲得認證跨入市場,讓暐世生技在全球醫療檢測系統擁有發言權。除此暐世所開發出具護膚功效之生技化妝保養品Core sence系列已逐漸開花結果,且品牌代工已建立信譽,新廠增加一噸生產桶槽將有助紓解暐世現階段生產排程緊迫現象,由於許多新產品逐步導入市場,展望下半年將會是暐世成長快速的一年,未來在四大支柱產品系列相互加持下,成為暐世在生技產業永續經營利基。(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