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國泰首創 突發傷病保險免等待!!

產險健康險保費前5月增1.5 2015061804:10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今年產險業前5月簽單保費只成長1.5%,但是健康險簽單保費明顯衝高,其中第一產成長了2.3倍,華南產險也較去年同期成長率達96%以及台產居第3名年成長率為63%。國泰產險表示,現代人對於防癌的重視度日漸提高,近期防癌險的業績有逐步成長的趨勢。一般而言,產壽險的健康險商品大致相同,產險商品除了一年一保外,其保額較高,保費相對較為便宜,各家產險推出產品仍有各自的特色。以國泰產險為例,突發傷病保險免等待期就是該公司業界首創,此外,除了一般商品擁有的住院日額給付之外,還有住院日額500倍的特別慰問金(連續住院達90日以上者)與重大燒燙傷保險金等多項給付。據了解,國泰產險在下半年預計還會繼續推相關新商品搶攻健康險市場。富邦產險表示,產險的健康險以癌症保險及住院日額為主,但產險業僅能經營一年期、非保證續保、非疾病死亡的健康險,因此與壽險能經營全方位健康險還是有較大差距。由於富邦產的健康險商品有疾病住院、癌症保險、重大疾病、海外突發疾病等,目前尚未銷售重大疾病,未來將開發重大疾病補足產品線缺口。(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