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北醫 寄存證信函給 蘇正堯 (陽明專任教授) & 兆良科技

兆良科技騙很大 掛名學者:我沒有背書2015062313:26   
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去年涉嫌對外宣稱與宏都拉斯簽下金額175億元的醫療器材合作備忘錄,藉此出售未上市股票近10億元,但檢調發現兆良無廠房、技術,懷疑全是騙局。有媒體報導,台北醫學大學兼任教授蘇正堯也簽署備忘錄,形同為此背書;蘇正堯今天中午透過陽明大學發聲明指出,他是陽明專任教授,不可能代表北醫大簽署備忘錄。蘇正堯指出,他是當天受邀觀禮眾多來賓當中的一位,名字被利用大肆宣傳,以致形成「教授背書」的假象,他澄清沒有簽署兆良的跨國合作備忘錄。(蔡永彬/台北報導)
捲入兆良詐欺風波 蘇正堯發聲明澄清  發稿時間:2015/06/23 14:34 最新更新:2015/06/23 14:34(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3日電)捲入兆良科技詐欺案的陽明大學專任教授蘇正堯今天發表聲明澄清,自己僅受邀出席兆良與宏都拉斯簽署備忘錄記者會,並未代表簽署備忘錄。媒體報導,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去年舉行記者會,找來時任北醫牙醫系教授蘇正堯、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站台,對外稱將與宏都拉斯簽署金額達新台幣175億元的跨國合作備忘錄,但檢調發現兆良無廠房、技術,懷疑全案是羅栩亮設計騙局,昨天以詐欺等罪嫌偵辦。陽明大學牙醫系專任教授蘇正堯今天發表聲明澄清,自己是陽明專任教授,並非台北醫學大學專任教授,不可能代表台北醫學大學與宏都拉斯簽署跨國合作備忘錄。蘇正堯聲明也指出,當天是受邀參加記者會觀禮的眾多來賓之一,名字竟然被利用大肆宣傳,以致形成教授背書的假象,因此鄭重聲明,自己絕無簽署兆良科技公司跨國合作備忘錄。
自清,北醫大寄存證信函給教授蘇正堯及兆良科技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針對兆良科技宣稱與臺北醫學大學合作一事,北醫大今日發表澄清聲明表示,北醫大與兆良科技並無任何醫療研究合作,也未曾簽署任何醫療合作備忘錄,北醫大對兆良及兼任教授蘇正堯已寄出存證信函並提出嚴重抗議,同時要求出面澄清、保留法律追訴權。北醫大指出,北醫大係因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及駐斯洛伐克台北代表處的安排,而由斯洛伐克美紐斯國立醫學大學醫學院(Comenius University)院長拜訪北醫大,並探討雙方合作。雖然兆良科技去年曾尋求與北醫大合作測試其穿戴式行動裝置產品,但其後北醫大並未與該公司進行任何合作。北醫大表示,兆良科技多次透過媒體宣稱該公司與北醫大簽署為期3年金額達5億歐元(約新臺幣200億元)的跨國性醫療合作備忘錄一事,北醫大已於今年四月中旬分別對兆良及兼任教授蘇正堯寄發存證信函;蘇正堯係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專任教授,僅在北醫大牙醫學系兼課而已,其均為其個人行為。(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魏怡嘉)
蘇正堯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教授 輔導業界進駐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一)輔導"藏生國際生技有限公司"營運專案名稱:「萃取純化血小板再生因子做商業運用」(二)輔導"渥康達生物技術開發公司"營運專案名稱:「細胞檢測醫療材料與生物性材料之相容檢測方法開發與認證」
藏生國際生技  (Janson Bio-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與國立陽明大學蘇正堯教授科學研究團隊合作,研發萃取高品質安全有效之天然再生因子供應醫療和美容業界,是一個擁有專利認證的國際級生物科技公司。天然再生因子(Bio-Natural Growth Factor, 簡稱BNGF),是血小板(platelet)經過激發所釋出的一種信號分子蛋白質,這種信號分子會在細胞之間傳遞和細胞表面的特異受體作用,來調節細胞的各類活動與功能,加速細胞增殖和分化。這種再生因子因為不是合成的,所以活性很穩定,在室溫下可以長時間儲存,不會引起組織異常反應,且能加速傷口的修復和組織再生,因此臨床上應用於病患的傷口處理及醫美雷射的術後保養和一般性皮膚保養,是未來醫療和美容保養領域的明星商品。藏生國際生技由國立陽明大學蘇正堯教授科學研究團隊技術指導,提供業界品質最好,安全而有效的天然再生因子原料,同時也提供OEM(委託製造代工)ODM (委託設計代工)服務,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提供完整快速的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