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高雄柏仁醫院 陳尚仁/宣捷 宣昶有 攜手建 幹細胞庫

宣捷幹細胞庫正式於高雄動土2015061804:10(陳臆安)生技產業再添一大利多消息,以企業家宣明智為首的生技團隊,鎖定南台灣對幹細胞研究的強烈需求,特別與高雄在地知名婦產科院所進行異業結盟,正式成立「宣捷幹細胞庫-第二儲存中心」。這座結合月子中心與幹細胞儲存中心的綜合大樓,於612日正式動土,由高雄柏仁醫院院長陳尚仁及宣捷生技集團總經理宣昶有共同啟動這南台灣的生技大事件。宣捷幹細胞生技為國際知名幹細胞新藥開發及儲存的公司,該公司以製藥規格及應用思維為訴求,並將寶寶的幹細胞託付給宣捷,知名藝人侯佩岑亦為該公司存戶並擔任代言人。目前雙方共同規劃,將運用新建之月子中心大樓其中兩層樓,打造幹細胞儲存相關環境與設備。預計建置12GTP等級實驗室、10個儲存槽及相關科研設備,明年中即可投入服務。此舉不但直接嘉惠宣捷的南部幹細胞儲存客戶,更直接將生技資源導入南台灣,與位於新北市的「宣捷幹細胞庫-第一儲存中心」相互輝映。(旺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