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愛爾麗集團(醫美) 八仙塵爆 伸出援手!!

醫美診所免費助塵爆輕傷者皮膚重建 發稿時間:2015/06/29 08:34 最新更新:2015/06/29 08:47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灼傷,愛爾麗集團醫美診所宣布,對於八仙樂園1-2度輕度燒燙傷傷者,願免費提供傷口檢視、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愛爾麗集團表示,除重度燒燙傷的病患還是建議接受大型醫院燒燙傷中心的專業護理之外,針對八仙樂園此次事件1-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檢視治療、護理、更換藥品及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服務,所有醫療服務費用支出由愛爾麗集團自行吸收。愛爾麗集團提供旗下台北市及新北市等5間具有專業整形外科手術設備的院所及12名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專業團隊提供服務,同時設立八仙樂園燒燙傷救助專線:0988275898(張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