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八仙塵爆) 愛爾麗集團(醫美) 呼籲同業跟進!!!

醫美診所免費治塵爆傷患 網友:打廣告也給推 2015-06-29 12:08:35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醫美業者免費幫八仙塵爆患者義診。八仙樂園塵爆導致近500人燒燙傷,有整形醫美業者主動跳出來,表示願意針對輕度病患進行免費治療與重建手術,並且呼籲其他醫美整所也能跟進。 愛爾麗醫美診所在官網上公告,指出八仙塵爆意外讓雙北各大醫院的救護與容納都到達緊繃,業者「義不容辭」地提供12度輕度和燒燙傷面積在20%以下的患者免費醫療服務,包括傷口檢視治療、更換藥品和敷料,以及後續皮膚重建處置建議等,所有診療費都由業者自行吸收。他們還設置八仙樂園燒燙傷救助專線,除了希望分擔其他醫院的負擔,還期盼拋磚引玉,讓其他醫美與整形業者跟進,投入這次事件的救助。對此網友大推診所的用心,雖然也有人質疑業者藉機打廣告,但大多數網友還是表示支持:「就算打廣告,助人還是要鼓勵」、「既然做好事,讓他打廣告也無妨」、「他們上次高雄氣爆也有義診!」、「把原本廣告成本回饋給患者,也沒什麼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