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八仙塵爆) 和康 捐 癒立安膠原蛋白傷口敷料(1000萬元)

和康生技捐千萬元敷料 助八仙塵爆傷患 20150714 04:10 江偉琳 上市公司和康生技(1783)長年致力於生醫材料開發,產品廣泛應用在皮膚科、整形外科、骨科及牙科等。日前八仙塵爆造成近500人受傷,其中絕大多數為重大燒燙傷患者。因此,考量到燒燙傷患者後續治療需要大量的敷料,和康生技董事會決定捐贈價值1,000萬元癒立安膠原蛋白傷口敷料參與各大醫院救災行列。本次和康所捐贈產品癒立安膠原蛋白傷口敷料為台灣、美國及新加坡認證通過的高階敷料,能提供良好的細胞外基質,讓細胞與血管的遷入、生長,加速傷口癒合與減輕病人疼痛,幫助燒燙傷患者的中後期治療。目前癒立安膠原蛋白傷口敷料已在新加坡中央醫院與國立大學醫院使用與治療推廣,在台灣,除已通過衛福部認證外,現正與長庚醫院整形外科合作進行上市後臨床試驗,成效顯著。該公司表示,本次塵爆事件以實際行動對傷者表示關懷,期望帶給傷患幫助與希望,盡速走出塵暴傷痛邁向康復。(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