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美時Q2合併營收13.23億元

美時Q2營收 創歷史新高 2015/07/13 09:49:30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5713日電)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公布6月合併營收新台幣4.44億元,月增3.1%,年增976%;第2季合併營收13.23億元,季增812%,年增2.2%,創單季新高。美時表示,雖然韓國當地受到MERS疫情影響,使得初期前往醫療院所的病患人數減少影響用藥量,但若排除6月份韓元對新台幣匯率貶值的影響,韓國子公司6月份營收仍逆勢成長近2%。此外,韓國子公司Alvogen Korea也於6月底取得高血壓用藥Maxsartan的銷售許可,預計8月份上市。分析美時第2季合併營收成長動能,除韓國子公司持續增加營收貢獻外,美時本身營收也較今年第1季成長近9%,且旗下學名藥中的避孕用藥Levonorgestrel6月初取得美國藥證,積極進行學名藥上市準備工作,延續集團整體成長動能。美時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6.18億元,年增8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