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普生 P113蛋白藥物(Mr.&Mrs.O) 國維牙醫連鎖採購!

普生推自有品牌 年營收佔比10% 2015-07-16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專注於研發預防醫療生技產品的普生(4117),昨天發表「Mr.&Mrs.O」、「凱莉絲朵(Kalistor)」二大自有品牌,關鍵技術為獨家的「P113蛋白藥物」,其中「Mr.&Mrs.O」為口腔保健專用的抑菌蛋白系列商品,「凱莉絲朵(Kalistor)」則為解決肌膚問題的抑菌蛋白系列商品,希望相關產品營業額未來能占公司營收的10%普生副總林孟德表示,「P113」是篩選自人體口腔中天然的抗菌蛋白,為穩定、溫和的蛋白藥物。目前P113抗菌蛋白已通過美國FDA人體臨床第二期試驗與多項SGS實驗,證實「P113」能有效抑制常寄生於人體的40多種有害病原真菌與細菌。普生應用該蛋白新藥特性,發展「P113+」明星成分相關應用產品,希望其抑菌效果能使一般大眾直接受惠。林孟德指出,產品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後,已經獲不少消費者青睞,目前除了在品牌官網上架外,部分電商網站開始鋪貨,另外也跟國內牙醫連鎖—DR.Wells國維牙醫合作,未來國維2030個據點都將全面採購「Mr.&Mrs.O」的產品 除了台灣之外,林孟德也透露,「Mr.&Mrs.O」、「凱莉絲朵(Kalistor)」也會前進中國銷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