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健保&醫院不想虧錢 誰虧?!

她辛苦救人 卻聽聞醫勤獎金「沒了」!合理嗎2015071610:19來看看這樣合理嗎?又這是否為就是政府慷全民的凱,宣布住院患者自付全免的「後遺症」?!八仙塵爆發生,醫護人員們爆肝忙到沒日沒夜,但現在居然竟傳出,原本在三節發放的「醫勤獎金」,醫院現在直接表明「發不出來」!讓醫護憤怒的在臉書上抱怨「專業怎麼可以免費」!文章疑似是三總的醫護人員,投書至不公開的醫護社團求助,表示在開醫護晨會時,護理長宣布「醫勤獎金可能沒有了」、「因為醫院發不出」!護理師還連打了三個「發不出」表達內心的震撼!最後並求助,「請問各地方的兄弟姊妹有聽到這類消息嗎?」、「專業怎麼可以免費」!文章也被分享至批踢踢八卦版,網友也同聲喊離譜,「太扯了,加班超時還不給獎金,這些高層的同理心呢?口口聲聲說要尊重專業,結果東砍西砍,醫護人員也是要養家活口,變成做越多賠越多」,最後更無奈感嘆,「和信醫院真是先知」!網友也呼應「那邊省,這邊付臭了嗎,健保補充保費今年收了四百多億」、「若為真 就是政府的"德政"明知道實務上可能轉嫁到醫護」。還有網友認為「因為DRG~ 這樣改只是逼死醫護而已醫院根本不想虧錢」;但也有網友表明希望相關單位盡速追查,以免打擊醫護救人信心!(劉邠如/綜合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