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王正坤 形塑 醫美品牌(藝群醫美集團)

台灣醫美成果 星國發光 20150715 04:10 葉圳轍 台灣醫學美容技術質優、價廉、親切,受到全球重視;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藝群醫美集團王正坤院長,日前接受新加坡學界與商界的邀請參加講座及演講,受到新加坡當地企業家及醫美界的熱烈迴響。王正坤醫師第一天以「微整形醫學美容與皮膚保養品」為主題演講,有近百名新加坡企業家參加。王正坤同時介紹臺灣醫學美容和微整形的服務,現場反應熱烈,大家對到台灣接受醫美治療順便遊覽觀光的行程,都頗為嚮往。當晚,王正坤醫師又與一位企業顧問講師搭配,以如何由企業內部到外部環境來建立品牌及如何行銷、創造品牌價值為題,為新加坡企業家演講;王正坤以自己的醫學專業技術和個人修為,說明如何打造藝群醫美集團、診所與Dr.FreeVenus保養品,分享過去如何打造出自己的醫美品牌。第二天,王正坤也特別對新加坡美容院的老闆演講,介紹如何幫客人解決問題、講解常用微整形的知識、如何避免醫美副作用,同時介紹台灣先進和專業的美容、微整形技術和服務,讓他們瞭解到台灣美容微整形的實力。(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