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浩鼎 就是 不一樣 ! 30日內反彈超過50% (321元à505元)

浩鼎股價急漲 24日起預收款券降溫 2016-05-23 18:50 經濟日報 記者 朱美宙╱即時報導 生技新藥股浩鼎(4174)股價短線急漲,櫃買中心公告,浩鼎連續3個營業日達注意股票標準,自24日起預收款券並每五分鐘撮合一次。法人認為,可望達到短線股價降溫的效果。浩鼎自512日的362.5元,急速反彈至今(23)日,今日股價一度衝破500元,最高達505元,終場以495元作收,上漲5元。雖然沒有達到法人圈戲稱的「520反彈到520元」,但浩鼎是台股的反彈重要指標,425日的波段最低點321元,波段漲幅逾五成。根據櫃買中心公告,浩鼎因連續3個營業日達櫃買中心公布或通知注意交易資訊暨處置作業要點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經櫃買中心公布注意交易資訊,自2016524日起10個營業日,至2016604日,改以人工管制之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約每5分鐘撮合一次),各證券商於投資人每日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數量單筆達10交易單位或多筆累積達30交易單位以上時,應就其當日已委託之買賣,向該投資人收取全部之買進價金或賣出證券。但違約專戶委託買賣該有價證券時,不在此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