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健永 植物新藥 搭解盲 興櫃 首班車

健永前列腺藥 24日一大早解盲 2016-05-23 21:45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健永生技(6453)訂於24日一大早730分在櫃買中心舉行植物新藥MCS-2解盲記者會,據悉,由於興櫃沒有「停牌」(重大訊息前暫停交易)的機制,導致公司必須趕在開盤前召開記者會。健永表示,目前數據仍在統計中,公司也希望趕在一早把數據統計好,才能順利公布,如果來不及,可能延宕到下午收盤後才公布,但24日晚間7點會有正式的說明會,屆時將有臨床醫師說明解盲數據的意義。健永的植物新藥MCS-22009年取得美國FDA與台灣TFDA核准,正式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同時在美國及台灣,分別針對多個不同種族及華人族群,進行四個第三期臨床試驗,這次解盲的是台灣的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