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利得 牛樟芝 食品原料 獲TFDA備查

利得牛樟芝原料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備查核准可安心食用 2016-12-19 14:14:11 聯合線上 郭欣怡被認為可以養生的台灣國寶牛樟芝,一直是許多民眾心目中的保健聖品,只要掛上「牛樟芝」三個字就顯得特別珍貴,導致品質參差不齊的產品於市場流竄,無法保障消費者權益,有鑒於此,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宣布民國1057月起,食品使用牛樟芝作為原料時,上市前通通得先做餵食毒性試驗,並送菌種、培養物型態鑑定資料等備查後才准使用。台灣利得牛樟芝原料率先取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備查核准,原料皆已通過安全、毒性測試,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牛樟芝滋補強身調整體質 牛樟芝素有森林紅寶石的美譽,最早的功效來自於原住民的口耳相傳,發現食用之後能夠滋補強身,精神旺盛,因此讓大家爭相投入研究發展。多年下來也證實,牛樟芝確實有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之作用。食用後能夠增強體力,提供銀髮族或病後的營養補給,幫助維持健康。

台灣利得嚴格要求自我 食用最安心 為了嚴格監控牛樟芝品質,台灣利得牛樟芝原料「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粉末」、「牛樟芝子實體萃取物及固態培養菌絲體混合粉末M5」、「牛樟段木栽培牛樟芝子實體萃取物」及「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萃取物」等,皆已經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備查核准,安全、毒性皆經過測試,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在食用牛樟芝上面,專家也提醒,任何食物都有安全劑量,聰明消費者該注意的是購買時嚴選認證合格的廠商,並參照每日建議量食用,這樣才能真正吃進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