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盛弘醫療 集團 西藥 使用250億元 !!


盛弘醫療互聯網平台 吸引逾5千醫師加入 20170215 13:53 杜蕙蓉 盛弘董事長楊弘仁表示,醫療互聯網時代來臨,該公司為有運用資源,已建置完成醫療平台,並吸引逾5000名西醫診所醫師加入,預期將有效進行約250像元診所藥品採購分配,大舉降低藥品採購成本和節省人力支出。該平台除了採聯合採購藥品外,也免費提供電子病例供醫師使用。弘仁表示,目前診所醫師約有2萬名,排除牙醫和中醫師,西醫師約有1.1萬位,每年使用的藥品約有250億元,該集團是以旗下智科建構的電子病歷和電子商務平台,整合資源,創造健保、醫師和藥廠多贏的利基。積極架構完整健康價值鏈的盛弘/敏盛集團,旗下事業體包括IT運用、衛耗材、流通、醫療和長照等。該集團旗下敏成公司預計上半年申请上櫃。(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