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鴻海集團 全球防疫 召集人: 尹彙文醫師


郭董把科技導入公衛醫療 2017-02-16 04:04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從廠區到社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到高科技的兩個新應用領域,包含公共衛生的捕蚊,以及醫療相關領域的機器人應用,因此決定加速在台灣落地。鴻海科技集團全球防疫召集人尹彙文醫師表示,創辦人郭台銘雖然不是學醫出身,但提前洞察大數據在多領域的應用,將科技導入實際生活應用與決策,讓醫界相當感動,這也讓科技與醫療服務激盪出新的火花,這些一點一滴的作為都是起步。鴻海集團旗下永齡健康基金會去年12月與台大兒童醫院攜手,首次推出「Robohon With You」的智慧機器人系列專案,提前讓病童提前歡度耶誕,希望為推動「兒童友善醫療環境」盡力。鴻海先前表示,秉著集團企業社會責任,將關懷員工健康擴展到社會,例如捐贈2,616台夏普生產的「蚊取空氣清淨機」至「社區關懷照顧據點」,促全民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