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成大 信用卡 繳醫療費 (醫美&健檢 例外)


全台第一家! 成大醫學中心可刷卡繳費 2017-02-15 16:09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即時報導 成大醫院即日起開放就診民眾可以刷卡繳交醫療費用,是全台第一家開辦的醫學中心;醫院表示,收費櫃檯可受理29家銀行信用卡繳費,不論門診、急診及住院等醫療費用(醫美及健康檢查費用除外),皆能以信用卡繳費。民眾須自付手續費0元至20(依銀行規定) 成大醫院表示,過去醫院無法受理信用卡繳費,主要是銀行的手續費需由醫院自行吸收,最近健保局推動醫院可刷卡,協助協調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醫院不需繳交手續費,只要由病患自己繳納020元不等的低額手續費即可。醫院表示,去年已推行自助繳費機及繳費APP提供方便繳費服務,如今再推信用卡繳費。後續其他醫學中心應該也會陸續開辦這項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