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3.6億台荷 (東洋/ to-bbb) 進擊phase II 微脂體多發性硬化症新藥


台灣東洋 發言日期106/04/05發言時間18:22:48 發言人張國江發言人職稱財務長發言人電話26525999-2339 主旨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進行投資計畫 符合條款第51款事實發生日106/04/05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6/04/05 2.公司名稱: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董事會決議與策略夥伴設立合資公司,設立資本額新台幣(以下同3.6億元,本公司以現金出資2.4億元,取得66.67%股權;策略夥伴以新藥試驗成果及部分專利作價1.2億元,取得33.33%股權。多發性硬化症為中樞神經系統 (包含大腦和脊髓)的慢性重症疾病,好發於歐美白人, 主要係因神經纖維的髓鞘被破壞,使得神經訊號的傳導變慢甚至停止,病灶位於腦部或脊髓。本公司與策略夥伴設立合資公司,先專注開發急性多發性硬化症微脂體製劑新藥,此微脂體具有緩釋與靶向性,將多發性硬化症急性發作時之標準治療進一步改良、提昇。6.因應措施:無。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東洋攜荷蘭藥廠 攻多發性硬化症新藥 20170405日台灣東洋今天公布與策略夥伴荷蘭藥廠to-bbb設立合資公司,先專注開發急性多發性硬化症微脂體製劑新藥,期望在今年下半年進入歐洲、美國及台灣共同進入二期臨床東洋表示,策略夥伴to-bbb的新藥在歐洲已經完成第一期臨床試驗,雙方待合資公司設立完成後,希望努力在今年下半年在歐洲、美國及台灣共同進入二期臨床試驗。東洋指出,雙方合資公司設立資本額為新台幣3.6億元,東洋以現金出資2.4億元,取得66.67%股權;to-bbb則以新藥試驗成果及部分專利作價1.2億元,取得33.33%股權。合資公司將先專注開發急性多發性硬化症微脂體製劑新藥,此微脂體具有緩釋與靶向性,將多發性硬化症急性發作時之標準治療進一步改良、提昇。東洋表示,多發性硬化症為中樞神經系統 (包含大腦和脊髓的慢性重症疾病,好發於歐美白人,主要係因神經纖維的髓鞘被破壞,使得神經訊號的傳導變慢甚至停止,病灶位於腦部或脊髓。1060405(中央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