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前 台一國際CFO) 檢調約談 佰研 總經理(羅曉婷)


佰研:有關媒體報導檢調單位約談本公司總經理之說明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2017/04/01第二條第511.事實發生日:106/03/312.公司名稱:研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傳播媒體名稱:蘋果日報6.報導內容:有關媒體蘋果日報報導內容摘要台一國際疑涉財報不實董座遭約談....台一國際因財報出不來,加上牽涉到在中國的子公司有多筆高額預付貨款以及未收帳款等因素...,並約談董事長許守信、董事許守德、財務長高名士、現任佰研生化科技(3205)總經理的前財務長羅曉婷等4人,.....以釐清案情。7.發生緣由:公司對該等報導之說明1.公司總經理羅曉婷於1046月擔任本公司總經理前,曾經擔任台一國際財務主管。2.檢調單位於106/03/31晚以證人身份約談本公司總經理羅曉婷,協助釐清案情。8.因應措:無。9.其他應敘明事項:1.該調查乃針對台一國際,與本公司並無關係。2.本公司營運、業務及財務狀況一切正常,並無重大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