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喜康 武漢生產JHL1101 (biosimilar: MabThera) 進入臨床申請


喜康-KY單抗生物藥臨床申請 陸進入審查程序 中時電子報網 2017-04-06 喜康-KY6540)宣布,其首款單抗生物相似藥品JHL1101(藥品名:利妥昔)用於非霍奇金氏淋巴瘤的臨床試驗申請,於41日接獲中國CFDA通知,進入審查程序。JHL1101喜康自行研發藥品,也是與賽諾菲建立生物藥戰略聯盟中的第一款藥品,所有臨床試驗都由喜康位於中國武漢廠房生產。喜康-KY表示,利妥昔可用於治療類風濕關節炎(RA)及非霍奇金氏淋巴瘤(NHL),中國每年430萬癌症病患中,有8萬人被診斷出患有NHL,該藥品已取得歐盟及台灣區主管機關核准進入臨床試驗。喜康-KY表示,實驗將以隨機、雙盲、平行群組(Parallel Group),多重中心研究來與JHL1101及利妥昔原廠藥(MabThera在抗腫壞死因子缺乏反應中級到嚴重類風性關節炎(RA),病患在藥代動力、藥效、免疫原性、安全性及藥效性上的反應來比較。(江俞庭/台北報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