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美時 買 台灣諾華 藥證 與 泰宗 合作銷售 骨鬆藥 (ACLASTA)


美時優化台灣市場產品組合,在台銷售骨力強注射液 MoneyDJ新聞 2017-04-05 09:24:5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5)日宣布自瑞士諾華集團買下的骨質疏鬆原廠藥注射液骨力強,已經完成藥證轉移,美時將在台灣銷售骨力強。美時總經理王憲政表示,骨力強是知名的原廠藥,能進一步強化美時在台的產品組合,尤其是在成長穩健的骨質保健市場;買下骨力強不僅對台灣的產品組合大有助益,同時深化了台灣做為艾威群亞太區核心平台的角色;從今年開始,美時將持續建立並優化台灣的產品組合,加速新品上市。

泰宗 發言日期106/04/05發言時間18:15:17 發言人王雅俊 發言人職稱總經理發言人電話02-26581677 主旨本公司與美時製藥簽訂部分行銷及經銷 治療骨質疏鬆症藥品(骨力強, ACLASTA)重要合約 符合條款第8款事實發生日106/04/05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6/04/05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6/03/17~108/03/31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與美時製藥簽訂治療骨質疏鬆症藥(骨力強, ACLASTA)部分行銷及經銷合約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持續本公司對於治療骨質疏鬆藥品ACLASTA之銷售。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持續公司專利藥品的銷售產品線。9.其他應敘明事項:ACLASTA (骨力強)原為台灣諾華之藥品,現該藥品之藥品許可證屬於美時製藥,本公司將繼續行銷及經銷該藥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