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17

OSTAR源星(張國源) 布局 智慧醫療城市雲 (藉力 心臟脈動 預警心肌梗塞/中風)


OSTAR源星生醫 獲金根獎表揚 2017-04-17 10:28 經濟日報 吳佳汾 鼓勵積極推動企業根留台灣、以國際水準布局全球策略的第14屆台灣金根獎,日前頒發表揚多家具有「本土化與國際化」的優良體質企業代表。OSTAR源星生醫的AI人工智慧醫療技術即是國際一流生醫企業獲獎代表。國際智慧城市論壇(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ICF)主席、創辦人John Jung、加拿大安大略省蘭布頓縣縣長Bill WeberICF加拿大總部代表等一行10成員,日前來台參加ICF 2017智慧城市論壇及ICF Taiwan成立大會,參訪工研院育成中心的「ICF智慧城市應用交流會」,在會議上深入了解台灣OSTAR如何串連醫療與ICT智慧城市發展技術。 OSTAR透過大數據及精準醫療導入智慧城市雲的未來智慧健康醫療系統發展技術,獲得一致好評。OSTAR的第一個智慧城市目標,就是預警心肌梗塞中風,減少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G6預警心肌梗塞中風系統,可提供心臟脈動的分析量測設備,醫療級的診斷技術及智慧雲運算及雲服務。OSTAR產品已獲台灣超過百家包括北醫、台大、義大等醫院及台北市政府市民遠距健康照護使用。預警心肌梗塞及中風的發明專利於醫院臨床IRB 已達Sensitivity 100% and specificity 96.88%OSTAR源星生醫董事長張國源博士表示,使用A I人工智慧分析心臟脈動技術是公司的核心技術。OSTAR研發的雲端/傳輸/病人監視系統,是未來智慧醫院/智慧社區/智慧家庭最好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