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立康 觀光工廠 拚 “行銷管理商機”


觀光工廠夯 立康Q1營收獲利續增 2017-05-08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立康生醫(6242)公布4月營收5132萬元,年增18.61%,創轉型以來單月次高紀錄。立康表示,自從轉型為觀光工廠後,業績表現日漸增加,又有不少新品上市,帶動4月營收突破5千萬元大關,對第二季營運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立康表示,第1季是觀光工廠季節性傳統淡季,但受惠立康推出益生菌、保肝健康食品等新品上市,以及旗下享高回購率暢銷產品持續挹注,帶動第一季營收表現淡季不淡,第一季稅後淨利較去年同期成長45.15%,達到1458萬元,每股純益(EPS0.66元。立康表示,第2季是季節性傳統觀光旺季,立康觀光工廠消費主力以國內遊客為主,鄉鎮村里自強活動、公協會社團旅遊等行程多在45月間舉辦,不僅參觀人次增加,加上持續有新品上市,各種效益發酵下,率先帶動4月營收突破5萬元大關,創下公司自2014年轉型以來單月營收次高。立康生醫董事長鄭育修表示,公司將持續開發新據點,同時進行異業種觀光工廠的合作,引進或開發新種商品進行銷售,深度推廣立康品牌,並伺機爭取為同業整合觀光工廠行銷管理商機提升長期營運成長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