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台灣國際醫療展) 6月15日 建置醫療採購平台/ 新南向籌 新加坡 國家館 !!


台灣國際醫療展6月登場 新加坡國家館進駐 中央廣播電台/謝佳興-20170508 外貿協會今天(8)表示,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貿協執行的「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將於615日起一連4天,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共同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參展品項涵蓋了醫療器械、零件、醫用耗材、輔具及照護服務,希望打造全方位的醫療採購平台,貿協指出,新加坡因經濟發展起步較早,當地醫療技術及醫療意識都比較進步,且所得平均較高,人均醫療支出也領先其他東協國家,因此,配合新南向政策,此次展覽也特地邀請新加坡醫療業者籌組國家館展,希望促成台星業者進一步交流合作,力創台星商機。貿協表示,此次醫療展與銀髮展預計將有400家廠商參展,使用850個攤位,吸引世界各地超過1,300位買主參與,目前已有中國大陸、美國、日本、英國、越南、新加坡、泰國等買主登記參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