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大江 冰花幹細胞萃取物 抑制黑色素瘤細胞生長


大江面膜 奪法國發明獎13 2017-05-08 17:40 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大江生醫(8436)自行研發生產的面膜在法國發明獎傳捷報,奪下13銀,征服巴黎。大江表示,得獎作品包括金牌獎功能自帶面膜、銀牌獎LipoMask微脂體面膜、Cell Young冰花幹細胞萃取物、茶葉幹細胞等,至今在國際發明展已獲得超過102個獎項,透過研發創新原料,前幾年已成功切入歐美國際級品牌供應鏈,接下來將以東協市場為主軸,持續向世界邁進。大江生醫這次獲得金牌的加麗膜,問世迄今已獲法國、韓國兩大美妝大國雙金獎,是大江生醫自家研發以特殊加工方式製成的功能自帶生物纖維面膜,有別於不織布等紡織領域膜片,屬高難度微生物控制領域,目前已獲歐洲一線大廠訂單指定採用。銀牌獎的LipoMask脂膜今年甫獲日內瓦金牌獎;另一個銀牌獎Cell YoungR Ice Plant Stem Cell Extract則是冰花幹細胞萃取物,具抗氧化損害能力、抑制黑色素瘤細胞生長,可做為創新原料應用在各類機能性食品及保養品中。大江生醫表示,巴黎Concours Lepine展已有112年歷史,每年逾100萬人次參加,是規模最大的國際發明展,享有著名聲譽且同時是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告認定的著名國際發明展,代表意義與參賽素質無庸置疑。大江生醫表示,去年營收9來自全球40個國家的海外收入,其中膠囊錠劑狀15%非膠囊錠劑健康食品約25%,大江以出口作為主要銷售導向,去年在中國大陸、亞太地區及歐美地區都獲得不少國際品牌大訂單,獲獎更有助大江生醫全球業務拓展,替台灣生技產業在國際爭取榮耀。2017年大江將著重開發美國、印度以及東協市場,打世界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