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靄崴科技(工具機配盤廠) 布局醫材 借力日商Nichito進入日本銀髮市場


靄崴新世代醫療機 通過GMP認證 20170509 04:10 陳逸格 靄崴新世代醫療機 通過GMP認證 Nichito醫療機通過日本熊本大學醫學院的臨床實驗,屬醫療等級,初期鎖定銀髮族。靄崴科技最新開發的新世代元氣醫療機本月通過衛福部的GMP認證(已取得證書),同時於日本厚生省合格登錄,正式成為台、日兩地的合法醫療器材廠商,隨即並有數家日本醫材業者前來洽談委託生產計畫。靄崴科技董事長陳金柏表示,醫材開發製造涉及臨床實驗等耗時且繁複的程序,從投入研發到領取GMP認證已屆滿3年,目的是期許一推出就是合法穩定高品質的產品,以讓市場有感。初期靄崴將採用合作夥伴日商Nichito的品牌行銷,正式進軍台、日醫療市場。陳金柏指出,Nichito醫療機屬醫療等級,初期以銀髮族為目標族群,效益定位在「氣」與血液循環的表現,目前已有幾家日廠接觸中,即將小量生產,預計2年可明顯貢獻營收靄崴科技是國內工具機業的主力配盤廠這兩年調整公司營運重心,配合我國5+2產業政策中的智慧製造、生技醫療,自原穩定獲利部門調整擴編,並將營運重心放在最具未來成長潛力的工業4.0應用方案與醫材開發新市場上。今年第一季,拜中國大陸景氣強力復甦所賜,靄崴亦有高達3成以上的成長表現。陳金柏認為,這兩年工具機市場衰退逾2-3成,在中國硬著陸風險解除,目前業績能見度已達9月份。(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