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TFDA核准藥證) 台灣四價流感疫苗 國光 安定伏 搶商機 !!!


國光生技 發言日期106/05/08發言時間14:59:20 發言人潘飛發言人職稱法務長發言人電話02-27093833*5204 主旨本公司取得衛生福利部核准之四價流感疫苗藥證 符合條款第49款事實發生日106/05/08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6/05/08 2.公司名稱: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發生緣由:本公司產製的「安定伏裂解型四價流感疫苗」獲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許可證字號:「衛部菌疫製字第000138號」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在福利部核定中文仿單公司取得藥證之後,本公司即可啟動適用於 成人之四價流感疫苗的銷售,對本公司財務、業務有相當正面之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