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總統府&行政院 召集生醫產業? 生技醫療中心 聲明: 王金平 倡議 !


駁府院召集產官學檢討生醫政策 生策中心:聚焦五大挑戰 20170505日對於媒體報導,總統府3日拍板,將於5底對生醫產業展開施政總檢討,由總統府、行政院召集,並由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大會總召、行政院長林全擔任大會主持人,召集產官學界針對五大面向廣徵意見。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發出聲明表示,該中心針對生技產業當前面對的五大挑戰,在董事長王金平倡議下舉辦「生醫產業經營者會議」。生策中心指出,生技產業一直都是政府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多年來在政府及產業的共同努力之下,已有顯著成果。但在發展過程中難免遭遇瓶頸,與產業界共同關心當前障礙,面對挑戰、解決問題,是生策中心創立以來的義務及責任。經過多方面徵詢,我國生技產業當今面臨有法規、營運、財管、國際實務以及政府溝通等五大挑戰。因此在前立法院長,同時也是生策中心董事長王金平倡議下,舉辦「生醫產業經營者會議」。此次大會特別邀集產、官、學、研,針對各項生技產業重要議題進行討論,希望獲取共識、做出結論、提出建議,提供政府產業政策之施政參考。會中除邀請行政院林全院長蒞臨開幕致詞、擬邀中央研究院廖俊智院長進行專題演講外,也特別邀請副總統陳建仁於閉幕式蒞臨聽取大會結論,並給予生技產業勉勵與指導。(中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