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安成藥 人民幣1億元 延到Q2入帳


安成藥今年向美FDA申請3藥證,Q2拚轉盈 20170612日【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安成藥(4180)今日舉行股東會,照例不開放媒體進場,會後才進行訪問。安成藥今年至今已向美國FDA送件申請3張藥證,適應症包括中樞神經、高血壓/血糖與抗病毒。安成藥持續專注創新處方的特殊學名藥,持每年3~5個左右美國FDA藥證的申請動能。擴大技術平台至局部/經皮吸收製劑、半固劑型及眼藥水等特殊學名藥產品以擴大利基。安成去年自有品牌產品業績佔比約70%,較前年的60%提升,代工比重由40%降至30%今年首季因代工客戶銷售下滑,比重更降至5%,預估今年代工業務營收貢獻將低於去年安成藥業原先預估首季入帳的一筆人民幣1億元的收益,將延到第二季入帳,第二季受惠匯損減少及業外入帳下,營運可望轉虧為盈。(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