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聯生藥 抗體藥 製程 達3~8g/L !!


聯生藥獲潛力標竿獎 20170612日【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聯生藥(6471)獲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評選榮獲2017傑出生技產業獎的「潛力標竿獎」,預計將在629日台灣生技月開幕典禮中受獎並分享獲獎心得。聯生藥自20139月成立至今,朝著成為台灣抗體藥物標竿企業與領頭羊的目標穩健成長,員工人數已成長至近150人,研發與生產設施總面積有24,000平方米,抗體藥物發酵製程產量可達3~8g/L抗體藥物皮下注射劑型技術可達濃度150mg/mL各項技術精實達國際前沿標準。產品線涵蓋抗感染疾病、癌症與免疫失調疾病等領域,主導產品愛滋病治療單株抗體UB-421已在今年初向TFDA提交雞尾酒取代性療法臨床三期試驗申請,並在五月底向美國FDA提交多重抗藥性愛滋病毒感染(HAART Failure)的臨床試驗(IIb/III)審查申請。聯生藥成立於20139月,為母公司聯亞生技()公司的單株抗體藥品事業分割,並加入台塑集團為戰略夥伴所成立之新設子公司,擁有完整的單株抗體藥物開發技術平台,專注於創新單株抗體及市場。(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