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8

豐華生技(晟德) 3.7億 擴建嘉義廠 產能增8倍


豐華獲食品所技轉搶攻農畜牧商機 2018/03/01【江俞庭╱台北報導】看準微生物應用於農畜牧蓬勃發展,及循環經濟正夯,晟德集團旗下益生菌廠豐華生技(6553與食品所簽訂技轉合約,可將乳酸菌發酵製程中所產生的代謝產物有效再利用,可應用於飼料添加劑。

配現金股息3 豐華為晟德藥廠旗下益生菌及發酵產品供應商,除了台南廠區外,於中國江蘇淮安及安徽宿州也設有生產基地。隨中國健康意識興起,去年營運豐收,江蘇淮安益生菌後端客製化產線產能利用率提高,助攻新產品線益生菌外用抑菌產品推進市場,公司也首度宣布配發現金股息3元。豐華益生菌粉包主要供應直銷商及藥廠,去年底宣布合併得榮生技,將原有台南菌粉廠與得榮嘉義生產廠的製程技術與產能整合,並宣布砸3.7擴建嘉義菌粉生產廠,2019年完工後,總菌粉產能將達目前豐華原有台南廠產能的8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