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兩岸健康養老產業平台) 智合健醫療科技集團(謝儒生):健康中華促進協會


健康中華促進協會 打造兩岸平台 20180329 04:10 旺報 (萬嘉蓁) 有鑑於大陸剛邁入高齡化社會,台灣的長照經驗領先彼岸,智合健醫療科技集團謝儒生董事長日前和一群醫、養、護產業及長期關心健康議題的專業有志之士共同結盟,催生籌備「健康中華促進協會」,希望結合兩岸華人在健康、醫療、養老、養生等的優勢資源,互助交流共創雙贏。「健康中華促進協會」以建立和諧的健康社會為宗旨,期許藉協會力量及醫養護專業背景,成為兩岸健康養老產業合作平台,除為社會提升醫療健康品質,也能扶助落後貧窮地區創造商機。促進協會八大任務包括:(一)醫院管理經驗分享(二)區域醫療整合(分級診療、醫療聯合體)(三) 老人健康照護(四)醫護人員素質提升(五)智慧醫療物聯網、遠距醫療(六)醫療扶貧模式創新(七)健康養生(八)產業發展(智慧感測醫療設備、醫療大數據)。即日起為公開徵求會員籌備期間,申請入會截止日期10745日止,入會資訊:詳情請洽詢周志芬02-27906175#24(旺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