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8

安克 醫療診斷軟體 攜手新加坡Brilliant Medical System 布局 東南亞


安克生醫3月營收月增276.2 年成長79020180409 工商 彭暄貽 安克生醫(4188)受惠「安克甲狀偵」於中國市場銷售頗有斬獲,3月營收998.8萬元,月增276.2%,年成長790。「安克甲狀偵」繼打入中國廣大市場後,持續透過指標性的國際醫療大展以及學術展推廣,以打開其他地區市場。安克生醫總經理李伊俐表示,「安克甲狀偵」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 Mark、中國食品藥物監管總局(CFDA)等單位核予上市許可,除已出貨到大陸,近來在東南亞市場亦有斬獲,元月底與新加坡Brilliant Medical System公司簽訂經銷合約,將逐步擴大市場滲透,也對拓展東南亞市場相當有利。專攻電腦輔助偵測/診斷軟體的安克生醫20153月上櫃,主攻Me First醫療診斷軟體與器材開發。安克生醫的數項成功研發產品,正積極進行國際展業,市場由大陸逐漸拓展至其他新興國家、歐、美各國,發揮互補整合,創造市場綜效。安克生醫指出,除大陸、新加坡市場外,「安克甲狀偵」也鎖定人口眾多、市場廣大的印尼進行經銷合約簽訂及推廣、並已在馬來西亞完成產品註冊,近期內可望談成其他國家的經銷合約,並逐步拓展西歐、南歐等歐洲市場。尤其,今年入主聲博科技公司,在研發上將加速整合超音波軟硬體技術,並以聲博科技產品行銷150多國家的經驗,加速推動全球展業。聲博科技為全方位的超音波設備公司,也是全球銷售唯一取得超音波相容替代性探頭認證之知名廠商,有利強化智慧醫療影像診斷版圖佈局。聲博科技國際能見度高,已與超過400家代理經銷商合作,成功將產品銷售至歐洲、俄羅斯、中東等一百多個國家。(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