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8

大江生醫: 生物挖礦 掃描植萃有效性


大江生醫 發表全球唯一零碳排面膜廠 20180619 工商時報 文/江偉琳 大江生醫(8436)入選國際再生能源倡議組織RE100的第一家台灣企業成員,日前應邀出席經濟部工業局舉辦循環經濟暨技術研發論壇,發表全球唯一零碳排放製程面膜廠S11,及農產品各部位循環利用的產品開發經驗,獲首次來台的RE100主席Sam Kimmins譽為「開創全球生技產業環保紀元」。Sam Kimmins表示,應用再生能源在歐洲已經是企業普遍共識,美國指標企業GoogleAppleDell等更是率先加入領導產業未來走向,要求全球供應鏈整合降低碳排,往使用100%再生能源目標邁進,足見未來想與這些龍頭企業合作,必須具備運用再生能源能力。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表示,節能環保是企業未來必備競爭力,能善用地球資源,轉換成「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的產品或服務,才能永續經營。林詠翔說,舉大江生醫獨創的生物挖礦路線為例,以基因科技為核心,在細胞平台上高通量掃描,充分了解每個植萃成分對人體的效性方向,搭配出最經濟有效配方,加上自動化設備在實驗室與產線上有效的高速運作,佐以再生能源設備及其它降低碳排的配套措施優化營運,就能達成農作物加值、消費者改善生活、地球永續經營三贏優勢。Sam Kimmins指出,RE100的企業成員,大都以能源使用、再利用及回饋環境等手法達成宣示目標,透過全球推廣過程中,納入更多專家意見,讓再生概念不僅限於能源,更推及地球資源的循環善用。(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