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曜亞建購台灣藥妝直營通路!!

曜亞今年EPS可望挑戰8 (自立電子報2011/07/13)曜亞(4138)卡位兩岸醫美商機,在政府開放陸續客自由行之後,高階陸客可望創造新一波醫美、健檢需求,若旅行社能配合陸客自由行,安排醫美結合觀光的相關行程,各醫美診所或各大醫院必然準備採購相關醫材,將帶動曜亞營收再成長,法人推估,曜亞今年EPS有挑戰8元的實力。看好台灣、香港和大陸的成長性,曜亞將積極擴大此區域的布局。在大陸市場部分,公司已經拿到2張激光類執照,更大的雷射醫美設備現已與國際大廠洽談中,雙方已有共識,將進入簽約階段,若未來該2張雷射執照設備領域投入市場,對於快速成長的大陸醫美市場,曜亞將可藉由產品線的完整性,推動下半年的成長。在通路的佈建上,董事長王偉斌就表示,除了在上海和北京與御佳策盟成立醫美中心外,3季也將在九龍設立Excelsior Beau ty自營美容所台灣則成立藥妝品直營通路,日前在台北的京華城開幕,第4季則有高雄和台中旗艦店加入營運。曜亞目前除在廣州市成立曜亞貿易外,計畫今年第3季成立上海分公司,目前已送件,預計第4季在北京成立分公司。曜亞為擴大產品線代理與範圍和佈建通路,董事會決議發行3.2億元可轉換公司債和3500萬元現金增資,每股溢價暫訂130元。據瞭解,目前全球美容市場快速成長,包括身體雕塑佔19%、微整型植入式填充劑16%、微整型皮膚緊緻21%。在亞洲市場中,日本市場最大,但就成長性而言,以印度最高,年成長高達21%,其次為中國的15.7%、台灣為1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