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Steven Burrill: 後ECFA時代 台美中如何三贏

2011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 7/19登場 2011/07/14 經濟日報【台北訊】「2011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71920日於台北君悅飯店舉辦,主題為「新亞洲大躍進,打造生技商機(New Asian Paradigm)」;以活絡亞太地區生技市場,建立亞太地區生技產業的商機交流平台,讓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生技醫藥創業投資的重鎮。今年因適逢BioBusiness ASIA十周年,主辦單位邀請掌控投資規模超過5億美元「生技投資界巴菲特」Mr. Steven Burrill來台,分享全球生技產業趨勢,探討全球生技醫藥創投的發展與布局;另外為針對後ECFA時代來臨,台灣、中國大陸及美國將如何透過彼此合作,達到三贏局面,也邀請台、美、中生技產業專家發表精闢演講。生物科技產業已是政府近來大力支持的重要新興高科技產業,為促進台灣生技產業與國際社群交流,力促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生技產業不可取代地位。今年「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步入第十年,由經濟部及行政院科技顧問組支持,工研院主辦。大會並邀請來自台灣、美國、加拿大、歐洲及印度、香港、日本等國家生技產業專家與會,並企劃多項熱門議題。兩天活動期間,更安排國內外生技廠商進行一對一媒合會議,架構亞太地區生技產業的商機交流平台,進而促進廠商合作投資的效益;同時,為讓您掌握全球生技市場脈動,將有16家深具潛力新興生技公司於論壇當天,深入介紹產品技術並與廠商進行媒合洽談。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邁入第十年,是少數以亞洲及全球為對象,並由台灣主導辦理的生技產業國際論壇。過去九年來逐步深受全球重視,更已成為亞太地區年度重要的生技社群技術與商業資訊交流盛會,每年與會者來自世界級創投公司、知名生技公司及產、官、學、研各界重量級代表,已成全球生技大廠的重要媒合平台,將生技與創投業者緊密串聯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