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ISO10993:醫療器材生物相容性

TUV SUD Taiwan7月舉辦「醫療器材之生物相容性評估研討會」

2011/07/13 台北2011713 /美通社亞洲/ -- TUV SUD Taiwan 將於721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醫療器材之生物相容性評估研討會」。本次研討會配合國內外醫療相關產業,發展新趨勢所舉辦。因醫療器材的使用與生命安全息息相關,所以從研發到製造、臨床到銷售、使用到回收等等議題,醫療產品檢測都受到法規嚴密的管控。醫療器材的安全性,儼然成為所有業者進入醫療器材市場的主要門檻。本次研討會主要內容敘述國際法規 ISO10993 架構下對於醫療器材生物相容性介紹與概論、接觸性檢測項目之評估、基因毒性以及遺傳毒性應用與要求等。並提供生醫產業全面性醫療器材生物學評估及試驗項目。活動內容豐富,歡迎業界先進蒞臨參加。

醫療器材市場現況 近年來醫療器材產業在全球蓬勃發展,亦為政府目前積極推動六大政策性重點產業之一。根據統計,目前全球醫療保健器材產值已超過1千億美元以上,未來十年內將有45%以上的成長率。就前瞻性而言,為具極高附加價值的生技醫療產業,世界各國均競相投入發展。醫療器材是一新穎且商機無限的產業,為各相關產業的結合與應用,包含醫學、光電、生物、電子……等等。加上老年化的世代來臨及人類生活水平的提升,醫療保健器材產業乃成為全球最受重視的明日之星。

醫療器材認證介紹 在現今全球醫療器材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如何突顯您的競爭優勢?如何自信地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TUV SUD 在醫療器材認證領域中,為極少數具有最完整且擁有豐富經驗的高風險產品認證的歐盟公告驗證機構之一。作為歐盟的推薦驗證機構,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我們的專家為您實現全面的法規檢測及認證。TUV SUD Taiwan 透過在地化、全方位的服務,提供您醫療器材認證與 EC 符合性評價,憑藉豐富經驗與全面知識,幫助您確保產品滿足法規要求,為產品順利上市保駕護航,縮短您市場進入期,提升產品競爭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