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東生華鎖定 差異化慢性病藥物及Specialty Drug

東生華製藥登錄興櫃 4EPS 3.63元新高 早盤大漲逾9

2011/06/16台灣東洋藥品,今(16)日送件登錄興櫃交易,推薦券商為元富證券。公司20111-4月繳出EPS3.63元亮眼成績,激勵股價一開盤以48元開出後,一路走高,盤中最高來到92元,大漲44元,漲幅高達91.66%。東生華2010年營收2.17億元,毛利率70.65%,稅後淨利4314萬元,EPS 2.19元;20111-4月營收2.27億元,毛利率70.19%,稅後淨利7146萬元,EPS 3.63元。東生華製藥前身為,台灣東洋的醫療藥品事業處(TTH),產品領域包含CVGICNS領域,20109月從母公司分割出來,資本額為2.5億元。目前東生華心血管、腸胃藥品研發及銷售,產品包含複方降血壓藥品Amtrel、治療心律不整的RytmonormISOPTIN SR、預防血栓及中風的Licodin,、治療心絞痛的ISORMOL、治療功能性消化不良的Mopride、治療腸躁症的Catilon、治療化療性嘔吐的Gastro-T、治療咳嗽的Regrow、天然黃體素Utrogestan、緩解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狀Lonine,緩解關節炎症狀的LACOXA、治療癲癇的ALEVIATIN東生華指出,公司致力於藥品開發及大中華區市場行銷,未來將持續專精於差異化慢性病(CVGIAuto Immune Disease)藥物及Specialty Drug(劑型、配方改良、me-better)開發,擴大獲利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