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台灣醫療旅遊轉介平台研討會

「醫療旅遊轉介平台研討會」722登場 2011/07/20 【台北訊】為協助我國醫療業者與國際接軌,由衛生署委辦、外貿協會執行舉辦的「醫療旅遊轉介平台研討會」,722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有意發展醫療旅遊的業者,可以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外貿協會表示,醫療轉介平台是發展國際醫療的新商業模式,藉由當地專業醫療機構或聚眾力強的健康管理中心或旅行業者作為平台,推介旅客或病患來台進行健檢或醫美服務,而且轉介平台的建立,我國醫療院所增加國際人士來台使用醫療服務可收事半功倍之效。此活動邀請到擁有會員數百人,而且在中國大陸主要城市均設有加盟點的錫安健康管理中心執行長林群哲,以及上海東南旅行社總經理林玉珍談「從陸客自由行看醫療旅遊發展」,以及熟知美國醫療轉介市場的System Healthcare, Int.負責人Mr. Jeff Hardy與大家分享醫療旅遊的未來發展。研討會後開放與會來賓與講師洽談,掌握第一手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