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遠東生技藻類螢光蛋白質診斷試劑!

遠東生技FLOGEN MIT生醫先鋒品牌 2011-07-21 工商時報  遠東生物科技公司創立於1990年,運用母公司遠東藍藻公司的微藻資源及競爭優勢,全力發展生物科技,Flogen更成為全球多種螢光藻膽蛋白質的知名生醫品牌,主要合作對象為歐美的國際生技試劑大廠,並以量產與接合技術成為體外診斷廠商之長期合作夥伴。遠東生技董事長闕鴻達指出,該公司設立了微藻實驗室並成立外銷生醫部。在SBIR的經費補助下完成了微藻最適化培養條件研究以及微藻螢光蛋白質量產,並發展多色系列螢光試劑以及結合分子生物技術表現螢光蛋白質等技術,並以Flogen品牌正式進軍國際市場銷售。除了推出液態的藻類螢光蛋白質,Flogen並突破了藻類螢光蛋白質難以凍乾的技術瓶頸,成為全球獨家供應大量高品質凍乾及活化藻類螢光蛋白質的廠商。闕鴻達說,未來該公司將更努力建立研發力及行銷力並重的Flogen-成為全球生醫品牌領導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