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中國EMBA班成員來台健檢

訊聯處分創源貢獻EPS 0.22元,下半年營收看增2011-07-20 【時報】去年台灣新生兒創新低僅16.7萬人,影響訊聯的業績表現,蔡政憲表示,訊聯的業務掌握5成以上的台灣新生兒市場,今年新生兒可望成長到19萬以上,明年為龍年,新生兒估將超過20萬,有利業績向上。另外,訊聯去年底與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合資成立「廣州訊聯生技」,今年第三季將正式商轉,將逐步貢獻營收,明年營收貢獻將優於今年。與鴻海合資成立的康聯預防醫學,目前僅有台北市一個據點,蔡政憲表示,大陸市場需求大,台灣有醫療優勢,下一個據點鎖定大陸,計畫明年成立。台灣政府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自由行,他說,康聯與旅行社合作搶商機,前陣子就有一批大陸EMBA班的成員來健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