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桃縣癌症死亡為榜首 醫師籲定期健檢

2011-10-19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  桃園縣連續十年死亡的原因,仍以癌症死亡為榜首,壢新醫院放射腫瘤科主任鍾道生建議民眾一定要定期健康檢查,以期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平日注重運動及攝取蔬果,才能保持身體的健康。  壢新醫院放射腫瘤科鍾道生主任表示,根據桃園縣衛生局資料顯示,去年全桃園地區癌症死亡人數為二千多人,連續十年蟬聯死亡原因榜首,其中南桃園地區一千多人癌症死亡,佔全桃園縣癌症死亡人數為百分之五十三點九六,平均每四人就有一人死亡於癌症,顯示癌症還是要加以注意。  如果被診斷出癌症時,鍾道生主任也呼籲患者要配合醫師的治療,因為以台灣的醫療技術,大部分都可以獲得很好的照顧治療。  預防重於治療,為了能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鍾道生建議民眾除了要定期健康檢查之外,也要適度的運動,讓身體保持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