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健喬普癌汰(Innomustine; Bendamustine)可合併Rituximab使用!!

健喬子公司取得淋巴癌新藥藥證 中央商情網2011-10-19健喬信元(4114)子公司因華生技取得淋巴癌新藥「普癌汰乾粉靜脈注射劑Innomustine Inj.」許可證,藥品來自日本第2大藥廠Astellas授權,法人預估每年將貢獻新台幣1億元營收。健喬信元自2007年成立癌症事業處,多項藥品陸續取得許可證或授權。2008年轉投資因華生技公司,公司主要致力於奈米乳化(OralPAS)專利開發、「藥物傳輸系統」等二項技術研究。健喬信元表示,根據2007年台灣癌症年報,全年淋巴癌患者為1902人,逐年成長約4%。其中,男性比例較女性高,平均年齡為62歲。依健保資料記載,2009年主要用於治療淋巴癌藥品Rituximab健保支出達2.3億元。健喬信元表示,依文獻指出,「普癌汰乾粉靜脈注射劑」治療優點在於「疾病惡化時間由34.8個月提高至54.8個月」、「可有效改善現有治療引起的禿頭副作用」、「可有效降低白血球下降風險」。最重要的是,此藥品除了可單一使用外,也可和Rituximab藥品合併使用,堪稱是治療的一大突破。健喬信元主要發展於「心血管」、「呼吸道」、「荷爾蒙」、「癌症」、「攝護腺」等5大領域發展,表現穩健。癌症方面,除已取得代理且上市的「微波燒灼術」、澳洲「選擇性體內療法--90微球體」外,此次再取得「普癌汰乾粉靜脈注射劑」新藥代理,法人預估,單單癌症領域用藥,3年內可望貢獻營收3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