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曜亞取得淨化光雷射執照

大陸執照護身,曜亞Q4Q32011-10-19 【時報-台北電】曜亞(4138)受惠大陸淨化光雷射執照9月到手,加上香港也拿到雷射機器C6的代理,將帶動第4季業績攀揚,營運將可望優於第3季,全年營收和獲利有機會同步改寫歷史新高。曜亞上半年營業毛利2.19億元,毛利率高達41.42%,營業淨利約1億元,營益率19.08%,稅後純益7,869萬元,年增率近2成,EPS2.97元。法人表示,曜亞第3季營收2.82億元、季增約1成,單季毛利率亦將轉佳,EPS有達1.67元實力。積極卡位大陸和香港市場的曜亞,除了在大陸已拿到二項脈衝光執照外,9月又正式拿雷射執照,在訂購的機器已銷售一空下,將帶動第四季業績大幅向上。而香港大華科技也拿到C6雷射執照,亦有利營運向上。曜亞表示,該公司取得的淨化光雷射代理權,將同步在台灣、中國、香港和澳門同步行銷,對於該公司在兩岸四地布局的醫美事業將有指標性意義,而以大陸的人口和醫美市場的急遽成長力道,大陸的潛在商機相當可觀。由於第4季是醫材廠的旺季,而台灣過去在耗材、設備上的需求也較強勁,不過在全球景氣不佳下,曜亞對台灣市場10月營收看法較保守,但中國、香港業績則有不錯的成長力道,因此第4季業績仍將比第3季出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