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健保局 = 醫界的警總 ??!!

張昭雄痛批:馬英九將健保局變成醫界警總 林思慧2011111前立委李敖今(1)日在連署記者會上批評,馬英九的關鍵不是無能,而是在決策過程中獨裁,「就連蔣介石都沒這樣做」。副主席張昭雄則痛批,今年從北到南、大醫院到小醫院,沒有一個醫生敢幫忙連署,就是因為馬英九執政3年,已經將健保局變成「醫界的警總」,他感到相當震驚。馬英九日前曾說自己有外省的原罪,張昭雄說,2008年台灣人對他並未見外,有7百多萬人選他當總統,還覺得有原罪,難道台灣要「選你當皇帝」才沒有委屈嗎?張昭雄指出,醫界對宋林配的支持、熱情遠勝2000年的宋張配,但今年從北到南、大醫院到小醫院,沒有一個醫生敢幫忙連署,就是因為馬英九執政3年,已經將健保局變成「醫界的警總」,他感到相當震驚。李敖提供76份連署書,他自嘲,自己敵人很多,朋友很少,這些都是求爺爺奶奶才得來的。他批評,馬英九的關鍵不是無能,而是在決策過程中獨裁,「就連蔣介石都沒這樣做」,他說,金馬體制,由金溥聰決策、馬英九執行,「荒腔走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