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友華百略精華獲頒金桂獎

中央商情網2011-11-01 櫃買中心今天舉行第一屆金桂獎頒獎典禮,表揚經營績效良好的上櫃公司,生技股友華(4120)、百略(4103)獲頒卓越永續經營類獎項;精華(1565)在卓越股東報酬類別中勝出。友華生技成立於1982年,200311月正式掛牌上櫃,是一家同時擁有行銷、業務、研發及製造能力的跨國藥廠,產品涵蓋西藥、腫瘤用藥、醫學美容、嬰幼兒保健及成人保健等領域。友華生技20082010年度股東權益報酬率(ROE)均超過15%,加上第68屆資訊揭露評鑑均達A+兩項指標,獲櫃買中心遴選為金桂獎「卓越永續經營類」得獎企業,今天下午由董事長蔡正弘代表領獎。蔡正弘表示,友華生技自成立以來一直稟持「信、達、雅」的理念,落實企業治理,追求創新成長。明年友華即將邁入30週年,此時獲得櫃買中心評選為金桂獎企業,是莫大的肯定與鼓舞。未來將持續發揚金桂獎精神,維護股東權益、追求永續經營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百略醫學科技是全球最大體溫量測產品供應商,其中,電子體溫計及遠紅外線耳溫槍全球排名第一,電子血壓計全球排名第三。除了數位醫學量測設備外,並加強雲端健康管理軟體的發展,將自我居家照顧的概念延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建立全方位健康維護與促進系統。精華光學成立於1986年,是全球第5大專業隱形眼鏡製造廠,在大中華地區以自有品牌「帝康TICON」行銷,海外地區則以貼牌產品行銷日本和歐美。由於訂單持續成長,精華近4年每股稅後盈餘(EPS)都在10元以上,今年前3EPS16.18元,法人預估全年EPS可達22元,改寫歷史新高紀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