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皇亮生醫: 牙科器材設計

皇亮生醫 專業代工最佳伙伴 2011/11/01 經濟日報位於高雄路竹的醫療器材產業聚落專區的皇亮生醫,主要提供是牙科及骨科植入式醫材的設計開發、製造等服務,並預計規劃牙科醫材產品自有品牌的銷售。皇亮生醫為一專業醫材代工廠,目前已通過包含:GMP認證、ISO 13485ISO9001多項品質系統認證。主要提供ODM/OEM製造牙科與骨科類植入式醫療器材及其相關配件的服務,最新開發出牙科類自有品牌的矯正用微骨釘及人工牙根系統待陸續通過國內查驗取得登記許可,可提供多樣化的優質平價產品。國產牙科醫療器材在台灣尚屬於萌芽階段,產業鏈的形成更有利於專業分工,皇亮生醫憑藉總公司皇亮精密累積近30年的精密加工經驗,運用高端的CNC車銑複合製造技術,服務國內醫療器材廠商;不同於採用鍛打製程生產螺絲,製造人工牙根運用的是精密加工技術,採用醫療器材專用的加工機及高精度CNC影像式量測儀,成立一年半以來,皇亮生醫已逐步累積醫療器材專業設計、開發的核心能力,提供客戶專業ODM/OEM服務,深受客戶信任與肯定。少量多樣、產品壽命長、高毛利是醫療器材產業特性,對品質及產品需求的要求與工業類產品大不相同,因此皇亮生醫選擇穩扎穩打的經營模式,在代工部分營收逐步穩定後,才會陸續推出自有品牌產品,希望逐步增加自有品牌產品 佔整理營收的比例,相信唯有穩健的財務體質,才能有持續服務客戶的本錢。該公司主要優勢是台灣設計、開發、製造服務一條龍,未來台灣牙醫師能經由實證醫學的經驗,快速回饋新的設計觀念於產品上,這就是國內擁有自有品牌產品的優勢,對產品能做出即時、快速的改良,造福全人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