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Epitomics(宜百康)抗體專利技術獲准

Epitomics, Inc.收到美專利及商標局鑒別差異表達蛋白方法的通知  美通社2011-11-02 加州伯林蓋姆2011112總部位於加州的生物技術公司 Epitomics, Inc.(宜百康)今天宣佈,該公司用於鑒別差異表達蛋白的新方法(申請號10/705,109)已經收到美國專利及商標局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的核准通知。通知批准了利用抗體庫檢測細胞樣本中差異表達蛋白17個專利申請範圍。該方法在研究和藥物發現市場有著廣泛的潛在應用,尤其是在癌症領域。該公司首席執行官余國良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這個創新方法申請能夠獲得批准。這意味著圍繞我們獨有專屬的兔子單克隆技術構建世界級智慧財產權的計畫又向前邁出了一步。我們期待繼續在我們的技術和專利開發領域取得成功,最終為研究人員和醫生提供最佳的抗體和解決方案。」

Epitomics 簡介Epitomics, Inc. 是一家新興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于開發供研究和診斷應用使用的突破性單克隆抗體科技。該公司使用獨有專屬的 RabMAb(R) (兔子單克隆抗體)技術,在體外和體內都能創造出具有優越的結合力、特異性及生物活性的抗體。Epitomics, Inc. 總部位於加州伯林蓋姆,並在中國香港和杭州運營著全資子公司。咨詢 Epitomics 詳情,請參訪 www.epitomic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