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京達醫材: 牙根植體PDLTM Surface表面處理技術

京達醫材奪兩金 研發實力讓國際驚艷 2011/11/01 經濟日報  京達醫材經過多年的辛勤努力,讓我們台灣在歐洲終於有國人第一支自產品牌之人工牙根能得到歐洲創新發明獎、烏克蘭國際發明競賽金牌獎及波蘭創新發明銀牌獎肯定,獲得無比亮眼的佳績,此成果證實京達植體品質優異、創新深得歐美市場肯定與嘉許,待產品通過國內審驗後,即可公開上市。京達醫材董事長蘇國材有鑑於國人口腔醫學美容概念普遍及老人化社會為全球趨勢,牙根植體需求必定日趨廣泛。又常聞醫師群朋友談及台灣牙科醫材市場相當仰賴歐美進口植體,醫師常受服務需求無法即時到位之苦,時而喪失競爭的利基,甚至於大部分牙醫師徒具專業植牙技術,卻因沒有植牙產品相關技術開發廠商配合,技術支援無法即時提供,間接地流失客戶,喪失服務民眾之機會。基於上述因素又看到國外進口植體昂貴,未必適合國人使用。擁有龐大碩博士群研發團隊並深具厚實研發能力之京達醫材即時掌握市場趨勢,毅然決然地於2007年投入龐大資金及人力以及國際核心技術,其獨特「PDLTM Surface表面處理技術」即備受各界矚目。京達用非接觸式電漿蝕刻與離子植入,進行表面改質,不殘留有害物質,更是完全無汙染的綠色環保工程;且不同於傳統濕式酸蝕表面會有殘留噴砂顆粒及腐蝕酸液,可能引發人體危害之風險,具高度安全性。蘇國材表示,榮耀是一時的,品質技術不斷提升才是永遠的課題。期待著一向以研究、生產及代工微創醫療牙根植體、針灸針及相關醫材為核心業務之京達醫材,結合國內外醫學,研究,學術界優秀之專家學者,不斷發展出自有品牌,有益於國人健康的各類醫療器材並研發較好成本及品質之醫療用品協助醫師們服務更多的民眾。同時,更希望因京達醫材之努力其創新植體能讓長期缺牙或受戴假牙之苦的老人們能因有好的植體技術支援而復得口腔牙體健康與美感並能像年青群眾般地享受佳餚及美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