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豐苗生技 產學合作開發天然真菌

 2011/12/12  【台南訊】 豐苗生技公司在民國99年率先通過國際ISO22000認證,同年亦取得CAS有機農產品(綜合蔬果酵素)加工認證。有理工背景的總經理劉宗翰表示,公司秉持著「萬物一體、師法自然、孕育生機、切實淨土」的理念,以嚴格邏輯理念理及數據化管理,投入有機生態農業在研發人員努力下,篩選出適合有機資材醱酵的微生菌,與適合本島農作物的土壤有益菌種。並先後開發出近10種有機肥料,提供應用生態農法的有機農業使用。公司並於民國91年建立真菌場。專司培養巴西蘑菇,牛樟芝、北蟲草、桑黃等具保健功效真菌。從菌種篩選、鑑定與真菌生理解密到生長環境監控與品質規格建立。他透露,公司並與各大學的醫生、博士研究群進行產學合作,建立指標成分與有效成分的淬取、分析與鑑定方法。開發天然真菌合理有效的產品,希望已自己多年的專業技術開發出利己利人的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